抹茶小爷ya

躺躺要一直Lucky

『TYT』再一起

我们这个团又不是一年两年 


下面回忆杀 视角人称不定 我相信你们看得懂 
3/ 
我不喜欢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讲起 这个故事已经有了太多的版本 
 
很多时候我觉得初印象未必那么重要 因为很少有人能在对对方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与对方变成朋友 那些带着同情或怜悯的眼睛不值一提 
姚景元从不需要别人怜悯 
离开练习室的时候 我回头看他 他还是一脸坚定地目视前方 目视一切未知的风暴 
“台风世界就要励志冲天 不惧威胁” 
你觉不觉得景元儿今后一定会很火很火的?刘耀文回头看着练习室 和我们一起与姚景元渐行渐远 
宋亚轩笑了 是呀是呀,小马哥要有危机感哦 
丁儿一言不发 哼着少年郎的调子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话 只能干笑着听脚步声咔咔达达 
那时的我有危机吗?可能有 但我愿意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有一个这样的竞争对手 一个自己看着长大的竞争对手 多有趣 
我从没想过失去他会怎么样 
失去的那一刻是扑面而来的失落与愤怒 可能还夹杂着什么别的情绪 
脑海中太多根线缠绕在一起 我抓住最显眼的红色 
小马哥是个很温柔的人 他们都这么说 我也一直相信我是个很温柔的人 
但射手座的性格特征是义气 
我站在高管们面前 
你们把我们的感情当什么 你们把我们的努力当什么 我们不是你们赚钱的工具 我们和你们一样 你们凭什么让我们说散就散 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的回忆 我们一起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 我们一起录了团综 一起去了韩国 我们…… 
姚景元拉住了我 
他什么都不说 他什么都不辩驳 他拉住了我 
他总是这样 
小马哥 他很小声地说 别说了 
 
我们四个站在门口 看着他整理自己的行李 我把小柴举给他 他微笑着抱了抱小柴 没有像往常那样揽在怀里搂紧 
什么都和往常一样 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人们都在正常地做自己的事 
什么又都和往常不一样 姚景元说过 不管别人怎么样 你一定要把自己当主角 物理老师不是说嘛 宇宙没有中心 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当中心 
这是他从没做到过的一句鸡汤 
他依次和我每个人拥抱 抬手擦了擦刘耀文的眼泪 
他和我们鞠躬说感谢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我有余光看到轩儿和丁儿都泪眼朦胧 
离别 在这个世界面前不值一提 
 
2018年10月7日 我拥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 站在上帝视角看激动得热泪盈眶的我们 
恭喜你们我站在舞台上为我们鼓掌 
 
我真的很喜欢姚景元 朋友间的那种喜欢 尤其喜欢他不服输的眼睛 
就是同病相怜的惺惺相惜 
我相信姚景元理解我说的同病相怜 因为他没有问我 
不过他也可能不理解 因为他什么都不问 
比如火锅局他不问为什么讨厌他 
比如去游乐园刘耀文说绝不去鬼屋他也不问为什么 他拉住刘耀文的手 看着一直嚷嚷要去鬼屋的我们三个人 说 好,我们不去 
我们 刘耀文和他 
比如我讨厌奇怪的月饼 他不问我什么感受 也不嘲讽 默默地吃下剩下半个 然后泪流满面地淡出镜头 连我都是后来才发现 
比如…… 
总之真的很多 
当然我也喜欢其他人 但和姚景元熟悉的速度比以往都快 
也可能因为他是唯一一个离开的人 所以更多出一份思念 处处想着他的好 
总之现在我想他 总之他真的很好 
 
总之我爱我们独一无二的TYT
少一个都不行的TYT
我说过我们这个团又不是一年两年 
现在 这个团不到一年 
是不是说明我很乌鸦嘴 
 
健身的时候我们五个人是在一起的 
姚景元在一边跑步 我沉迷拉力器不可自拔 刘耀文和宋亚轩忙里偷闲去打羽毛球 
丁程鑫人呢?我突然想起来 话还没说出口 被人泼了一脸水 回头看姚景元也未能幸免 与我一样恶狠狠地盯着笑得飞扬跋扈的丁程鑫 
然后同时出手 用湿乎乎的手揉乱了他的头发 看呀看呀 团欺合伙欺负团霸了 
我真的好想喊出来 于是我和姚景元一起吧丁程鑫逼到墙角 
错了没?我眯起眼睛 
错了没?景元学着我眯起眼睛 
然后我们被丁程鑫撞开了 轩儿和耀文都笑痛了肚子就差趴在地上打滚了 
景元儿是真的趴在地上打滚了 还哎呦哎呦地叫着 眉头紧锁 满脸痛苦 
丁儿和我就慌了 急忙问你没事吧 姚景元突然跳起来 把丁程鑫压在地上 
然后和刘耀文他们一样开始狂笑 我很配合地扬起丁程鑫的脸 掐住丁程鑫的脖子 
于是景元开始喊 大家快来欺负团霸 
 
练舞的时候我们五个人也是在一起的 
休息的时候刘耀文宋亚轩就开始华山论剑 我悠闲地喝水 丁程鑫和姚景元在玩石头剪刀布加劈叉的游戏 
咱们玩谁是卧底吧 宋亚轩突然提议 正好那边丁程鑫快输了 于是赞同地说好呀好呀 
姚景元一脸依依不舍终于看着活蹦乱跳的我们 也说好呀好呀 
然后就玩到了晚上 忘了练舞 
 
我后来学了编曲 我说我要编一首我们的歌 
宋亚轩说 那我作词 丁程鑫说 那我编舞 
刘耀文问 那我干嘛 
姚景元说 和我一起把这首歌演出音乐剧的效果吧 
我笑了 好呀 那我们一起编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呢? 
 
 
 
作者有话说:谢谢小可爱们看到了这里 这首歌他们有没有编我不知道 编成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只能自己假装他们写歌了吧 等最后一章的时候我再发出来吧 
本文未完待续 
仅以此文 纪念我们永远的TYT
TYT我只认他们五个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小爷ya | Powered by LOFTER